嗑学家白白

毒唯勿扰,谢谢!接受磕cp偏好哪一位,不接受偏好的同时拉踩,不喜欢我写的文可以不看,接受大家提的意见,但是不接受上来就骂的,更不接受连读者一起骂😰人家看个文没惹你

他爱他,不是爱过(26字母上)

前后无关的小短篇

(有甜有虐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)

  

  A: age (年龄)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见面是在18岁的夏天,法国的少年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,他穿着和他一样的球衣,用着蹩脚的法语和他问好。

  “你好!Kylian Mbappé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  这个巴西人比海报上的更漂亮,是的漂亮,姆巴佩不知道为什么…自己居然会觉得一个男人漂亮?不过这也不重要了。

  他们在一起相处了六年,他自信他了解内马尔的一切,他觉得这位哥哥幼稚爱撒娇,喜欢恶作剧心又及软,所以他就自然而然的把他当成了一个需要他照顾的小孩,可哥哥总归是哥哥,他总比他活的清醒通透。

  “你明明也喜欢我,为什么不能和我在一起?”

  这是22岁的某天,年轻气盛的法国前锋在和内马尔第三次发生一夜情之后,抱着脱力的哥哥问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“基利安,巴黎不是我的归宿”

  年长者像平时在赛场上一样揉了揉他的头,无力的窝在他怀里,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。

  “睡吧…好吗?”

  姆巴佩不是蠢货,他听明白了内马尔的意思…

  巴黎不是他的归宿

  基利安也不是

  

  B: beer (啤酒)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喝了多少?”

  姆巴佩托着内马尔的屁股,咬牙切齿的关上家门,把人放到了鞋柜上去帮他换鞋。

  内马尔坐在鞋柜上,晃着腿哼歌,脚踝却被姆巴佩一把抓住,他有些不高兴还想晃,姆巴佩就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他的腿,内马尔像是被打疼了,恶狠狠的瞪他。

  “你肯定不是kyky,kyky才不会这么凶,我要回家了,不理你了”

  内马尔说着就闹着要下去,一副生气的不行的样子。

  姆巴佩觉得,自己以前大概是心太软了,不然内马尔怎么会在结婚纪念日当天跑出去喝酒?

  “kyky不止可以这么凶,kyky可以比这还凶”

  “什唔…”

  酒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东西了,内马尔想

  

  C: cat (猫)

  

  姆巴佩的家里有一只娇气的猫咪,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。

  “你这满背的抓痕是什么鬼!你干嘛去了啊!”拉莫斯惊奇的问着,严重怀疑姆巴佩跑出去打架了。

  “我家小猫抓的,昨天喂他吃多了,他肚子疼这不就抓我了!”姆巴佩笑着说,眼底满是宠溺。

  “你家猫咪脾气可真大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这手上怎么还一片青啊!”拉莫斯很显然又被他身上的伤吓到了。

  “昨天被我家猫咪报复了”姆巴佩握着手,笑的无奈

  “那你可得好好教训教训它,太坏了”拉莫斯义愤填膺的说。

  “已经教训了,他说他再也不敢了”

  “它说的?你居然能听懂它说什么?”

  “嗯,毕竟相处久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这牙印怎么回事啊?”马基尼奥斯好奇的问,不明白姆巴佩怎么被人咬了胳膊。

  “他家猫咬的吧?他家猫脾气可大了”拉莫斯系着鞋带回答他

  “嗯,昨天把他逼急了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猫能咬出人的牙印?

  

  D: disgust (厌恶)

  

  “我讨厌你!”

  内马尔看着自己被他丢到垃圾桶里的零食们,坐在沙发上气鼓鼓的说。

  这不是讨厌……

  “你真的好讨厌”

  内马尔趴在他身上,全身泛着粉,双腿发着颤,哭着说。

  这不是讨厌……

  “我真的好讨厌你!”

  内马尔看了一眼被没收的游戏机,然后把自己埋到枕头里,声音闷闷的说。

  这也不是讨厌……

  “没事,这球你来罚吧!”

  内马尔扬起灿烂的笑,鼓励的看着姆巴佩,然后绕到了他的后面,和其他队友开始讨论战术。

  他讨厌我。

  

  E: emperor (皇帝)

  

  一个国家只能有一个皇帝,一支球队也只能有一个第一点球手。

  内马尔很显然比姆巴佩晚明白这个道理…

  “ney,我永远不会取代你的位置”

  “这球应该我来罚”

  王有王的尊严,当过王的男人怎么可能愿意屈居人下?

  “我不会屈服”

  “我不靠你的怜悯过活”

  

  F: familiar (熟悉的)

  

  “kyky!我的游戏机不见了!”内马尔着急的给正在出差的爱人打电话,整个人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
  “看看客厅的的抽屉”姆巴佩回答着

  内马尔没精神的坐起身,打开了抽屉。

  “哇!真的在!那你说我的那双黑色的鞋去哪了!”

  “鞋柜倒数第二排”

  “那我的酸奶呢?”

  “冰箱上面”

  “啊!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!那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找什么嘛?”

  “开门”

  内马尔愣了一下,急忙跑到了门口,打开了家门。

  姆巴佩接住了跳到自己身上的人,把人抱回了家。

  “我好想你!你不是还要去几天吗?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呀!”

  内马尔把头埋在他的肩上,撒娇的蹭着他的耳边。

  “因为我知道你该想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G: greedy (贪婪的)

  

  “kyky!”内马尔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,姆巴佩回过头,就和他抱了个满怀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!”

  内马尔把头埋到他颈边,声音闷闷的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,最近怎么样?”

  姆巴佩问着,搂住了他的腰,低头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。

  “很好呀!你有没有想我!”

  内马尔完全信任的露出自己脆弱的脖颈,搂着姆巴佩的脖子撒娇。

  这时其他的队友路过了,内马尔想去给他们打招呼就放开了姆巴佩,姆巴佩却怎么也不放开他的腰,内马尔推了推他,见他不动,无奈的开口: “基利安,幼稚鬼”

  “嗯,就是幼稚鬼”

  

  H: habitual (习惯的)

  

  要不说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呢!当姆巴佩不自觉的第三次把内马尔爱吃的零食装到购物车里的时候,他觉得他该回家了。

  “你怎么回来了?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打算回来了呢!法国总统”

  内马尔看着家门口的人,嘲讽的说,却没有上前关上门,姆巴佩尴尬的站在那,眼神乱飘,看见鞋柜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,有些疑惑的问

  “我的拖鞋你为什么没丢?”

  “他摆那我习惯了,忘记了”

  “哦…”

  气氛陷入了诡异的尴尬,他不说话,内马尔也不说,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,还是内马尔先忍不住开口。

  “你到底来干嘛的!”

  “我想…我大概是…”

  “是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是想你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所以你们就和好了?”梅西不可置信的问

  “嗯…算是吧!”内马尔别扭的说

  

  I: instinct (本能)

  

  “基利安!”

  内马尔抬脚一脚把姆巴佩从床上踹了下去,看着自己大腿内侧的牙印气的牙痒痒。

  “你是属狗的吗!你知不知道很痛!”

  姆巴佩迷迷糊糊的起来,看见内马尔那副样子笑着上去哄他。

  “我错了宝贝,我错了”

  他抱着他哄,边哄边亲他的额头。

  “那…下不为例!”

  “嗯呢嗯呢!保证不会再犯”

  内马尔就顶着这个牙印去训练了,他一路打着招呼,边打招呼边打哈欠,而姆巴佩就站在他的后面不爽的看着所有和他打招呼的人。

  “ney的脖子后面是什么?”

  拉莫斯惊奇的问

  “吻痕?谁留下的?”

  梅西疑惑

  “看那只法国狼崽子的样子就知道了吧?”

  阿什拉夫回到

  

  J: jealous (猜疑的)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那个女生在酒吧接吻了?” 

  姆巴佩将内马尔按在沙发上,满眼猩红的质问着。

  内马尔本来被他吻的浑浑噩噩,听见这句话整个人都清醒了。

  “你TM在说什么糊话”

  他咬牙切齿的回他,一把推开了压着自己的人,哪知姆巴佩又拉住了他,一把按住了他的肩,将本来要离开的人强行留下。

  “你的衣服上有吻痕,还有媒体拍到了你的照片”

  姆巴佩不放手,一副不肯罢休的样子,这确实刺痛了内马尔。

  “你不相信我?”

  内马尔问着,爱哭鬼的泪腺已经开始分泌液体了,偏偏他咬着牙,不让眼泪落下来。

  “你觉得,你的风评,值得被相信吗?”

  “啪”

  巴掌落到了他的脸上

  “滚…”

  

  K: key (钥匙)

  

  这是内马尔第四次离家出走,原因的话…姆巴佩记不起来了,只记得那时候他摔了手机,恶狠狠的说分手,他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分就分。

  看着没有内马尔气息的房子,姆巴佩又一次想起了狠心的巴西人,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,连梅西都不知道他去哪里了,他甚至因为这家伙的球星身份不能去报警!简直糟糕透了,他起身穿了一件外套,决定再去周围找找看,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蹲在门口的内马尔。

  “你…”

  姆巴佩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内马尔抱住了

  “基利安…我…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”

  内马尔泪眼婆娑的看他,整个人像一只被雨淋湿的小狗,可怜又无辜。

  “为什么会这么认为”

  姆巴佩看着他,感受着他的体温将他紧紧的抱住。

  “我没有接到你的电话…也没有看见你的信息!我才发现我手机坏了…我想回家,可是……可是我没带钥匙…”

  内马尔越说越委屈,勾着姆巴佩的脖子流着泪去吻他。

  姆巴佩把人带了回去,耐心的哄着他。

  第二天,姆巴佩的家就换了锁,改成了指纹锁。

  

  L: liberty (自由)

  

  有人告诉内马尔,他要还他捡的那匹狼自由,因为狼天生就应该回归狼群,内马尔看着面前自己养了六年的崽子,语气复杂的开口:

  “狼崽子,你要是回草原了,会想起我吗?”

  内马尔用力的点了点它的头,哪知那狼崽子居然像听懂了一样,舔了舔他的手指,靠近他将头靠到了他的腿上。

  “我也舍不得你啊!可他们说的对,你天生就应该是狼王,不该被困在这小小的一方天地,我应该放你离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M: mad (发疯的)

  

  “你疯了是不是!”

  内马尔看着面前跪着的鼻青脸肿但依旧不服气的姆巴佩,气的手都在抖。

  姆巴佩不说话,看向另一边,像那个逆子,看他这样,内马尔直接一巴掌拍到了他的后脑勺上。

  “嘶…”

  姆巴佩倒吸一口凉气,这可吓到了内马尔,赶紧看了看他后脑勺有没有伤,发现没事就继续训他

  “你好端端去偷袭人家里沙利松干什么?还大半夜去蹲人家酒店门口?都蹲人家酒店门口了还能被打成这样?”

  姆巴佩还是不说话,一脸倔强的样子,偏偏鼻青脸肿看起来可怜的紧

  “明天给我去和人家道歉!”

  内马尔瞪了他一眼,说完就起身想把他扶起来。

  “我不要!”

  实在是没忍住内马尔一脚踹了上去

  “你TM给我正常点!人家今天要是报警了,你明天能挂热搜上挂一个星期!”

  见内马尔气成这样,姆巴佩急忙抱住了他的腿。

  “我错了老婆,下次肯定不会了”

  他说着站了起来,吻住了他

  “起开!”

  “我错了”

  “滚蛋…唔”

  “我真的错了”

  “你哪里像唔……”

  “老婆我真的错了”

  “明天给我去和他道歉”

  “听你的老婆,都听你的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N: nasty (龌龊的)

  

  “要抱一个吗?”

  内马尔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姆巴佩,叹了口气。

  姆巴佩愣了愣,张开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  “没事的基利安…你已经很棒了,你还有很多年可以去争抢那些你想要的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他把头埋在他的颈间,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味道…

  内马尔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,他亲爱的弟弟对他存在着龌龊的想法。

  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